close


某個下著大雨的週六  抱著住住看的心情前往~

週六的價錢是:1880  似乎是跟平常價錢一樣


一房一車庫 車庫在一樓房間在二樓

上了二樓有別有洞天的感覺

雖然沒有非常豪華  不過有點巴里島風情(一點點啦)

有一點點造景

對於motel新鮮人

只住過簡單  「使用針孔偵測」標語絕對是虎爛的陽春旅館的我們

是覺得不賴^^


房間裡面使用一對一的分離式冷氣

可以用睡眠模式  一小時提高一度那種

使用起來覺得比較不會冷

(謎之音:中央空調的旅館都好冷啊~到底是什麼原因?)

房間裡面備品基本的都有  有沒有泡麵我倒是忘了

因為我們也不吃泡麵  不過我看bbs上  大家好像都蠻在意有沒有泡麵的問題?


房間算是大  浴室也大  有按摩浴缸 電視 淋浴間也是蒸氣室

按摩浴缸兩個人下去OK

(官網照片)

浴室的缺點就是電視沒有遙控器  轉一百多台的我愛黑澀會很辛苦^^b

煙味呢是有一點  不過設備感覺都還蠻OK的

以1880的價錢住起來是很舒適  隔天有附簡單的美而美三明治

我沒住過也在汐止的薇閣  不過以C/P值而言  我猜想吉林住起來會比較過癮

大概因為我是歐巴桑性格吧^^



◎吉林汽車旅館◎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吉林街6號
電話:(02)26959001
網址:http://hipage.hinet.net/ChiLinMot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d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